starry420

Best Linear Unbiased Estimator

徐医生的一周食谱

星期一

今天吃的年糕火锅非常特别,我一边吃一边流着眼泪。起初是因为太辣了,后来是因为兴奋。嗓子火烧火燎的那种感觉,还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感到“被威胁”呢。但正因为有这种威胁才会变得更刺激。亲爱的,这种感觉,你是否会明白?所以不要再将我视作恐怖的事端了,尽情去享用吧。享用黑夜,享用寂静,享用自己的每一次心跳声。现在我的心跳得很快,不知你又是如何?


星期二

今天杀了人,为了犒劳自己就去吃了烤肉。​可惜沾了很多酱料也还是有些寡淡。人肉的滋味倒是好极了,代价却要昂贵太多。亲爱的,或许日后我会邀请你一起经营一家烤肉店,别的事情都由你负责,新鲜的食材就交给我了。当然,如果你没有那么怕了,也可以同我一起。我是不忍心拒绝的。你的手上沾了血,会是什么样子呢?我很期待,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微笑。


星期三

今天就吃了白米饭配泡菜,好像连人生都变得乏味了起来。所以我偷偷去你的电脑上翻了你写的小说,希望能多些乐趣。新的案子确实十分有趣,但我有些怀疑这样的手段在技术上能否实现。或许,需要我亲自来演示一下?那样的话我可能不会照着你的剧本来做,而是会即兴发挥哦。毕竟我一直是个演技派。这话你也说过吧,亲爱的。


星期四

​今天吃了骨汤拉面,门店里有人在聚会庆祝,想着亲爱的你就快要过生日了。这一次准备什么礼物好呢,就连我也会有些纠结。牙齿手链不会再令你心动了吧,亲爱的?或许我不该如此物质,但还是忍不住想问,亲爱的你最想要什么?就算是恶魔的门牙,或者是天使的翅膀,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摘下来送给你。


星期五

今天就着啤酒吃炸鸡​,一边吃一边物色了新的猎物。真好,我还没有倦怠啊,还完全可以继续。吃着电视剧里面常有的东西,也过着像电视剧里一样的生活。不过,亲爱的,如果没有你的话,乐趣应该会大大减少吧?还好遇到了你,连我这种人也会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。明天也想要看到你,后天也想要看到你,再往后也是一样的。对不起,今天有些啰嗦了,写出这些毫无意义的词句。


星期六

今天吃了鱼和青菜,比较清淡。​天气太凉,好像有些感冒了,浑身无力。就连我的重要工作也不得不停止了。亲爱的,你可要多保重身体。我宁愿那些人多死几个,也不舍得你染上一点病痛,感冒更是不行。


星期日

今天身体好些了,可是不想吃东西。不如这样吧,亲爱的。今晚就把你吃掉好了。你不会拒绝的,对吗?不要逃掉,不要躲起来,也不要试图丢下我。我很想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41)